东海社区开展“跟我一起来”柔力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了更好的引导社区居民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社区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2019年4月15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跟我一起来”柔力球项目正式开始培训。

东海社区开展“跟我一起来”柔力球培训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柔力球项目,东海社区柔力球队邀请了专业教练对所有参加的队员进行培训。学习过程中,教练为大家讲解了柔力球的来历与学习要点。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反复练习新学的动作,大家还互相切磋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东海社区开展“跟我一起来”柔力球培训活动

据了解,东海社区柔力球队组建于2012年,至今已经持续发展近七年,深受居民的喜欢,目前有会员近百人。近年来,东海社区柔力球队共开展培训及专场演出、大型活动展演等活动六十多场,受益人群达上万人次,在居民中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队员们通过打球健身结交朋友,彼此相互沟通,生活上了相互帮助,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不仅达到了倡导居民群众全面健身的目的,也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睦,邻里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