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党委走访辖区老党员 增强党员归属感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2019年4月17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开展走访关心关爱老党员活动,到辖区老党员曹长勇、孙苏建家中,认真地了解老党员的需求,身体和生活情况等。

东海社区党委走访辖区老党员 增强党员归属感

据了解,曹长勇、孙苏建二老早年来到深圳盐田港工作,如今退休在深圳养老,但因独生儿子在江苏老家工作,二老就成了“空中飞人”,经常是几个月来深圳,几个月回老家享受天伦之乐。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经常到老人家中走访,陪老人聊天,让其感受到政府和社区党委的关心和温暖。此次探访活动,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他们操作智慧党建和学习强国,让老党员学习不落伍,紧跟党走。

本次的走访活动,不仅让老党员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怀,也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曹长勇表示,“这里早已经是我们的第二个故乡,在这里,我们过得很踏实很幸福,虽然儿子不在我们身边,但是社区党委对我们关怀备至,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为深圳打拼的老人,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幸福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