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税务走进周大福问计问需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思雅)4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盐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媛带队走访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为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盐田税务走进周大福问计问需送服务

据介绍,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专营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在调研座谈会上,公司财务总经理杨小林向王媛一行介绍了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及税收基本情况。她表示,今年以来国家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的政策,企业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都获得了实惠,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鼓励作用。说起盐田区税务局的纳税服务,杨小林连连称赞:“盐田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非常敬业,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帮助指导我们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活动中,王媛向企业介绍了盐田税务落实减税降费的相关举措,认真倾听企业的实际需求,并请企业对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媛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达成良性互动,税企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