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高级中学将于5月12日举办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从盐田高级中学获悉,该学校将于5月12日举行盐田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届时,学校将诚邀全市初三学子及家长到盐田高级中学观摩,实地感受学校教学环境、咨询招生政策、聆听指导会,全方位、多层次打开学生和家长对盐高的认识,促进学校顺利招生和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开放日当天学校将组织5场报告会、6科教研活动、217节课、53节梦想课程,带领全市学子和家长深入了解盐田高级中学的课程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办学情况,并现场设置咨询台,为大家解答学校招生政策等疑惑。此外,当天学校将安排60余辆免费接送大巴穿梭全市各区接送,更有3000余盐高师生齐备盐高盛筵热情以待。

据悉,立于梧桐山上的盐田高级中学,连续三年蝉联深圳高考最高奖项——高考卓越奖,现已崛起为盐田教育龙头和深圳东部名校。自2014年在梧桐山落成揭幕,盐高的发展就此翻开全新的一页,五年来高考年年飘红。而在去年,盐高高考重本率42.1%,本科率92.5%,相对进步率3.82,居全市高中第四,并助力盐田区获高考综合绩效十区(含市直属)第一名。2018年,盐田高级中学获评“深圳市最具影响力学校”。深圳市教育局领导则称赞:“盐高已成为深受广大初中学生向往的东部名校。”

相关负责人介绍,盐田高级中学教育教学设施先进,拥有高端报告厅、音乐厅、会议厅、千人会堂、创客梦工场、2000平方米藏书丰富的图书馆、面朝大海的美术楼、音乐楼和信息楼。学校还坐山面海,视野开阔,海景优美,是一座天然的氧吧。目前,拥有34年办学历史的盐田高级中学,凭借“以人为本、激励成长、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特级教师全市最多、“南科大”校长实名推荐等办学优势成了家长、学生们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