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海城惊现黄金海岸旅游节“快闪”秀 引市民驻足观赏

发布时间:2019-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26日晚7时,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线下快闪活动首场演出在沙头角壹海城one mall一楼中庭举行,优美动听的小提琴四重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线下快闪活动首场演出

活动现场,伴随着一阵小提琴弹奏的《欢乐颂》的旋律缓缓响起,4位身着一袭白裙的女子,手握小提琴、长笛等乐器,从商场角落汇集到商场中庭,开始了精彩的演奏。原本来来往往的商场人群,一下子就被优美动听的旋律吸引住,停下了脚步,慢慢向商场中央聚拢,商场中庭瞬间变成了小型音乐厅。市民或驻足观赏,或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这个精彩时刻。

音乐一结束,“快闪”秀也完美落幕,演奏者们立刻四散开去,驻足欣赏的市民还意犹未尽。白女士告诉记者:“以小提琴演奏这种方式的快闪活动很特别,也让我对黄金海岸旅游节有了进一步了解,很期待丰富多彩的旅游节的到来。”

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线下快闪活动首场演出

记者了解到,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于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举行。本届旅游节将于4月30日到5月1日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举办的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拉开序幕,届时将正式推出“黄金海岸音乐季、户外运动体验季、缤纷旅游打卡季、文化创意展示季、休闲美食购物季”五大类23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