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拉近邻里关系 上千名青年共享音乐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凌虹)4月29日晚,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主办,沙头角街道文化站、沙头角街道团工委共同承办的“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五四青年-我爱我的祖国”专场音乐会在盐田国际创意港广场举行。一千多名辖区青年、社区群众及外来建设者,相聚一堂共享音乐文化盛宴,共迎“五一”劳动节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

音乐会上,20多位青年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拉开了音乐会序幕,整场音乐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男、女声独唱,有唢呐演奏,有芒果乐队现场演奏的有奖猜歌名,有沙头角街道朗诵团的诗朗诵《读中国》等。

整场音乐会共有来自街道和社区的近百名青年、少年及社区文体“明星”参与了演出活动,十多名街道文化志愿者协助现场演出活动服务。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