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梅沙”志愿服务队成立 助推共建共治共享街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架构,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助推共建共治共享街道建设,日前,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推动下,“爱梅沙”志愿服务队在梅沙街道正式成立。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梅沙街道“爱梅沙”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梅沙街道“爱梅沙”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爱梅沙”志愿服务队成立 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

据悉,“爱梅沙”志愿服务队设有队长1名、副队长1名、组长4名,通过将梅沙街道全体志愿者统一纳入服务队,统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指导和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记者了解到,该志愿服务队除了完成本职工作外,还聚焦市容品质提升、文明出行、环境保护、游客服务和扶老济困助残等党和政府关注、市民游客所需的内容,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