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盐田区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2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5-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五一”四天小长假期间,深圳天气以多云晴好为主,偶有零星小雨,风光旖旎的盐田自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据统计,“五一”期间,盐田区共接待游客约26万人次,其中大梅沙海滨公园接待游客约7.6万人次,小梅沙度假村4万人次,小梅沙海洋世界1.65万人次,东部华侨城累计7.42万人次,中英街累计4.76万人次。全区各旅游景点安全有序,社会面治安平稳。

重新开园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区领导率队检查景区安保情况

据了解,受去年台风“山竹”影响,大梅沙海滨公园基础设施遭受毁灭性破坏,沙滩沙子流失、机电设备损坏、配套设施无法使用,公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4月30日,“五一”假期前夕,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区域开园迎客,沙滩开放区域面积约3万平方米,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五一”假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四天共接待游客约7.6万人次。

杨军率队检查景区安保情况

“除了全力保障游客的安全外,还要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小长假首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领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度假村等辖区景区的入园客流、现场安保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并就“五一”假期梅沙片区治安、交通、景区安保等工作进行部署,提醒广大游客错峰出行,按预约时间进入梅沙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