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钟小婷)5月9日,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区属各医疗单位护士代表和医疗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8名盐田区优秀护理干部、22名区优秀护士和3个区优秀护理集体。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丹号召全区护理和医疗工作者,要以优秀护理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进取,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面貌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和医疗服务。同时,刘丹要求医疗单位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完善护理服务体系,聚焦老年等重点人群,持续发展护理服务,更好地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实现人人享有健康。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践行2019年护士节主题“护士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落实“健康深圳行动”计划,发挥护理人员在“人人享有健康”中的引领作用,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对全区护理人员慰问、举办天使关爱老人健康宣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