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心花绽放母亲节”丝带玫瑰花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在母亲节这个美丽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开展阳光互助之家4——“心花绽放母亲节”丝带玫瑰花制作活动,为社区的妈妈们献上节日的问候,让她们感受温馨的节日气氛。

田心社区开展“心花绽放母亲节”丝带玫瑰花制作活动

活动中,老师从材料、步骤、方法以及对玫瑰花的制作和操作要领等方面给在座的妈妈们进行了简单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指导,大家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的制作,剪裁、折角、固定、粘贴、卷……大家对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不清楚的地方积极跟老师探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朵朵美轮美奂的靓丽玫瑰花制作完成,大家将自己制作的玫瑰花摆放在心形礼盒里,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幸福笑容。

田心社区开展“心花绽放母亲节”丝带玫瑰花制作活动

一位阿姨激动地说:“今天活动学习了手工玫瑰花制作,不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情,更让我加深了对母亲的感恩情怀,今天制作的这一盒爱心玫瑰花,我要把她送给我的妈妈,愿她老人家母亲节快乐。”

活动结束时,妈妈们纷纷拍照留恋,希望以后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丰富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