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残健共融活动 倡导扶残助残风尚 提高全民助残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举行第29个全国助残日暨残健共融活动

乐观开朗的孙小姐是一名残疾人士,她不仅在盐田区残疾人体育项目上屡获佳绩,如今还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她很感激盐田区对残疾人的关心与支持。她向记者表示,残健共融活动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让市民朋友对残疾人有了更多的了解。她希望盐田区进一步完善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设备,为残疾人士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残疾人文艺演出

盐田区民政局(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为残障人士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残障群体的自信心和价值感。通过残健共融互动环节,加深广大市民对残障人士和助残工作的了解,营造良好的社会助残氛围。下一步,盐田区民政局(区残联)将为更多有需求的残疾人士提供更多的帮助,让残疾朋友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