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产科创新技术学习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来自深圳、河源等地近200名产科专家学员齐聚盐田区,参加由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主办的深圳市产科创新技术学习研讨班。

盐田区人民医院举办产科创新技术学习研讨班

本次学习班课程由来自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深圳市远东妇产医院、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宝安区中医药、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等单位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包括大输血单位在产科抢救中的规范化应用,产科出血处置的各种方法比较,华大基因NIP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凶陷性前置胎盘的止血综合技术,第9版《妇产科学》产科部分的解读,臀位外倒转术的技巧及方法介绍等最新的技术及经验分享。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通过本次学习班的培训,培养了产科医生的创新能力,为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以及出生缺陷率提供了更多的技术及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