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网格办到沿港社区督查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准确掌握社区实有人口信息动态变化,进一步加强社区人口服务管理,2019年6月14日,盐田区盐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检查组一行到沿港社区对“四个实有”信息采集登记工作进行督查。

盐田区网格办到沿港社区督查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西山吓和洪安围两个城中村,实地对沿港社区“四个实有”信息采集登记工作进行检查与了解,要求网格员对未采集未注销人员及时补录和注销,以确保辖区人口信息准确规范。

区办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沿港社区“四个实有”信息采集登记的工作成效,并和社区就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督导组表示,加强实有人口管理是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改进现有人口管理工作的迫切需要,社区网格员要切实增强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全力确保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