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吴小媚 刘兰兰)为了普及家庭早教知识,提高家长对孩子的早教指导能力,2019年6月19日下午,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如何影响孩子长大”教育知识讲座。活动由阳光心灵工作室金玉兰老师主讲,辖区20位居民参加。

永安社区计生协开展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金玉兰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对0到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进行了指导,通过孩子每个年龄段的视频片段,指导家长怎样对孩子进行语言培养、动作训练、指出早教误区等一系列问题,并现场教授手指操拉近亲子关系。居民吴女士在参加完讲座后高兴地说:“金老师刚才讲的早教知识我都记在小本子上了,不但对孩子有帮助,对自己也是一种提高,最主要的是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学到这些知识,简直太有价值了。”活动不但让辖区居民学到了科学育儿的方法,也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