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鸿安围居民小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6月25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鸿安围居民小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党员20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鸿安围居民小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民主推选出彭运强、彭秉林、彭道旗为鸿安围居民小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彭运强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圆满完成了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新当选的鸿安围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彭运强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定将不负众望,带领全体党员服务居民,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把支部工作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