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年7月2日上午,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首先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做支部五年总结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支部书记,同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何伟忠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定不负众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服务群众,切实发挥基础党组织在基层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党委其他支部做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