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团委开展“情暖志愿 爱在社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文化,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9年7月7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委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情暖志愿 爱在社区”慰问活动。

沿港社区团委开展“情暖志愿 爱在社区”慰问活动

据悉,欧敏英是一名优秀的社区志愿者,社区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都可以看到她积极参与的身影。不管是烈日还是骤雨,她每周都坚持参加团委的市容巡查志愿活动,时刻都把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不久前,欧敏英不慎扭伤脚踝。得知此事后,社区团委组织辖区志愿者代表社区前去黄必围小区的欧敏英家中进行上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欧敏英谈心交流了解近况,关心她的受伤状况及恢复进度。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代表社区给欧敏英送上慰问品,嘱咐她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回归到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志愿者带去了暖心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志愿者切身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真情和关怀,成功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志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