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团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杨克峰)2019年8月1日,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卫生健康局团委负责人谢高翔主持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天富到场指导。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团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新一届委员会,由谢高翔、杨克峰、古丽斯、李蕾蕾、杨瑛、张富文、莫淑瑜等7人担任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选举谢高翔为团委书记,杨克峰为团委副书记。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掀开了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谢高翔作为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号召新一届委员会认真贯彻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的责任心,肩负起卫生健康系统全体青年的期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能。

倪天富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围绕重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要丰富活动形式,凝聚青年活力。同时,他要求新一届团委要找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的需求,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青年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助力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