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明创建巡查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地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优化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2019年10月10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明创建巡查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深入35个片区,对辖区内城中村内易出现脏乱差的问题地段及学校周边等人流密集处地点进行重点巡查。巡查中,网格员发现墙面乱涂鸦、车辆乱停车堵塞消防通道、住户乱晾晒影响市容和人行道被占道经营等一系列不文明现象。社区网格员当即对问题商铺和住户进行积极地劝导整治,遇到不能自行处理的则安排工作人员对问题点则进行汇总上报,力求把创文各项工作做精做实,使不文明现象得到及时整治。

据悉,接下来,沿港社区将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