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调整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通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保障高龄老人及时地享受到政府的民生政策,进一步提升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019年10月16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调整高龄老人津贴有关事项通知宣传活动。

据悉,从10月1日起,我市高龄老人津贴标准统一调整,年满70周岁的户籍老人可以到社区申请深圳市高龄津贴(原先已申请80岁以上高龄补贴的不用重新申请)。对此,社区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及时通过张贴海报、电话联系、微信群转发和老协通知等多种途经,通知符合条件的老人提交申请资料。同时,社区网格员还积极向辖区居民群众解答高龄津贴调标常见问题,让辖区居民群众对高龄津贴调标工作有着更多的知晓和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为后续高龄老人津贴申请审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