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关工委到盐田区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会本12月13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段亚兵、唐海海率市关工委调研组专项调研了盐田区的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区关工主任林电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剑松等陪同调研。

深圳市关工委到盐田区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盐田街道盐田社区和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参观了盐田社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疍家文化博物馆;察看了盐田、田心两个社区的四点半学校、红色影院等关工委的活动场所;听取了盐田区、盐田街道和沙头角街道、盐田社区以及沙头角社区关工委的工作汇报;查看了两个社区关工委的活动情况和资料。

据介绍,盐田区关工委在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中,第一年即2017年就在全市率先全面达标,2018年巩固提高,今年提质创优。调研过程中,市关工委领导对盐田区的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盐田区关工委重视该项工作,建立了健全的制度,成立了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且资料备档齐全,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模式得到了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