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妇儿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女性知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梁小丽)为引导辖区女性树立健康观念,增强女性健康防治意识,提高女性健康生活质量。近日,由盐田区妇联主办、盐田区妇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盐田区工青妇活动中心举行。

盐田区妇儿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女性知识健康讲座

讲座中,具备丰富的医学专业知识的梁社工围绕常见的女性疾病预防和保健分析了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的临床表现、成因、预防方法和治疗等健康知识。同时,梁社工还聚焦案例分析,有针对性地为现场女性讲解了妇科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等知识,呼吁大家多关心自身及家人健康,积极锻炼身体、注重饮食均衡健康、定期参与正规体检、坦然发现问题并积极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盐田区妇儿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女性知识健康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让参加活动的居民学到了简单又实用的健康保健知识,既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和预防意识,又对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