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为辖区健康家庭送上健康宣传品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家庭参与创建健康家庭活动的积极性,提升辖区居民科学健康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年12月18日,永安社区工作站为辖区健康示范家庭送上健康宣传品。

据悉,永安社区工作站前期通过召开健康家庭评选工作部署会,组织网格员入户发放健康家庭评选倡议书,向辖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如家里垃圾要装袋分类投放、家庭膳食合理、低盐低糖多果蔬、洗漱用具做到一人一刷一巾二盆、家里常备保健药箱以及健康方面的书籍等事项,并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参加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本次共评选出40户健康家庭作为永安社区健康示范家庭,2户为标兵健康示范家庭,其中骆江霞家庭拟参加深圳市健康家庭评选。

此次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永安社区广泛动员辖区各家庭进一步认知“健康家庭”创建的目的、意义,掌握创建“健康家庭”基本常识,切实提高各个家庭的综合才能,使更多的家庭具备健康生活方式并积极参与到宣传推广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