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供电局推广临电共享服务 为客户节省30%用电成本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尹扬、曾通)日前,盐田供电局协助深圳供电局下属公司华睿丰盛与合正房地产公司盐田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达成临电共享服务合作,为客户节约30%的电力投资成本。

据了解,临电共享业务是增值服务模式的一种,面向政府建设部门、地产用户、商业用户、其他电力施工单位为主,实行临时用电从用电报装、方案设计、安装服务、验收送电、用电期间设备的维护、抢修服务、在用电结束后办理销户、材料设备的拆除等全过程负责制、一站式服务。用电建设响应快,周期短,用户省心且省力,设备、设施循环利用不浪费,实现节约型办事,整体投资可为客户节约30%的成本。

据悉,盐田三大片区中的沙头角片区定位为山海生态宜居行政中心,通过重点片区城市更新,着力打造深圳东部的商务休闲和舒适优美的宜居中心城区,而位于该片区的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更是紧邻盐田区政府,建成后将成为盐田超大型综合体。此次项目的签订,拉开了盐田供电局增值服务临电共享业务的序幕,为增值服务在盐田区的推广增强了信心和积累了宝贵经验。

同时,盐田供电局将以此项目为契机,积极和区工务署进行意向沟通,进而推广复制临电共享模式,并进一步挖掘市场化售电、智慧运维、节能改造、储能等多种客户潜在需求,为辖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