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抗疫情、促健康、展风采 盐田区开展老年人健康行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由盐田区卫健局主办,盐田区老年协会承办,各街道老协协办,2020年盐田区老年健康行走活动在美丽的小梅沙海滨瞭望岛和春天海公园,快乐出发。本次健步行走是以“抗击疫情、促进健康、展示风采”为主题,各社区老年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健康行走活动。

盐田区开展老年人健康行走活动

“10月份是敬老月重阳节,恰逢是庆祝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的大喜日子,又是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仍坚持开展一年一度的健步行活动,诠释了盐田老人安闲舒适、热爱生活的风貌,展示了抗击疫情、促进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表达了盐田区老年人积极进取、崇尚文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时代老年人精神,意义非常重大。”盐田区老年协会会长李玉芳表示。

盐田区开展老年人健康行走活动


”今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深圳迎来了建区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深圳改革开放取得成绩做出了肯定,取得了历史性跨越。今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取得了重大的阶段性的胜利,其中我们老协在社区防控、心理疏导,送关怀、解难事、办实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科负责人罗大亮表示,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老协、老年人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自己健康就是全家庭、全社会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