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长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梅沙街道举行市民长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2日早晨,梅沙文体活动中心广场红旗飘飘、热闹非凡。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第41届市民长跑日梅沙辖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梅沙文体中心广场举行,共有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梅沙旅游联盟成员单位及社区群众共20个单位近400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活动。

梅沙街道举行市民长跑日活动

启动仪式上,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欧阳洪代表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各单位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继续保持对健康的高度重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街区,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积极贡献力量。

梅沙街道举行市民长跑日活动

随着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鸣响发令枪,长跑活动顺利启动。队伍从梅沙文化站广场出发,途经奥特莱斯、万科中心、盐田外国语学校,最后到达终点东海岸运动公园,全程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