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胡大一教授“三名工程”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江杰荣2020年10月24日,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我院举办的第四届胡大一教授“三名工程”项目高峰论坛暨国家继教项目《心血管病的中西医结合康复培训班》和省级继教项目《慢性心血管病的管理及康复进展学习班》在美丽的滨海城区盐田正式拉开序幕。

盐田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胡大一教授“三名工程”高峰论坛

此次学术会议专家荟萃,大咖云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鉴于疫情,邀请了胡大一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丁荣晶教授、刘文玲教授及著名心血管介入专家余江涛教授通过“云在线”方式亮相。邀请了“三名工程”团队核心成员刘遂心教授、湘雅医院余再新教授、漆泓教授等省内外著名心血管专家出席现场传经送宝。

专家团队在心脏康复、心衰、高血压、房颤、冠脉等焦点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强大的讲者团队阵容以及聚焦学术前沿吸引了市内外学员前来,参会人数达200余人,主会场及分论坛座无虚席。

胡大一教授、余江涛教授通过“云在线”对盐田区人民医院此次学术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该院心内科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盐田区人民医院心内科的发展,并希望在预防、诊疗、康复一体化的中西医结合特色模式深入合作。

当前,预防、诊疗及康复融为一体的心血管疾病防治模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与会人员共同对本领域的前沿及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康复、诊疗水平,共同为全市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更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