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0-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许海勇)11月5日,在2020年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仪式上,盐田区扫黄打非办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呼吁家长们身体力行,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远离网络有害信息、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据悉,盐田区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于今年四月启动,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旨在促进辖区居民增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意识,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精神“长城”,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联手“护苗”,齐心协力保护少年儿童的成长环境。通过持续广泛的主题宣传,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共同携手保护未成年人,引导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