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张俊新)近日,为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区文化中心开展2020年“绿书签”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保护青少年及学生健康成长、安心学习,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绿书签、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家长、师生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宣传盗版侵权书籍及违禁书籍对未成人的危害等,引导师生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议广大家长、师生积极参与“打黄扫非”护苗行动,共同净化校园文化环境。此次“绿书签”宣传活动累计开展2场,发放绿书签、宣传单等1000余份,有力营造了书香校园、绿色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

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盐田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