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妇幼保健院红色驿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1-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区委卫健工委持续深化拓展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积极挖掘现有资源,结合行业工作实际,高标准打造“红色驿站”,提供综合便民服务,让群众既能感受到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又能享受到身边的暖心服务。5月11日,区妇幼保健院红色驿站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卫健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倪天富,区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区妇幼保健院红色驿站揭牌

该红色驿站位于一楼大厅处,是患者最集中且需要等待时间较长的地方,区妇幼保健院综合考虑患者需求,在这里设置休息及阅览区域,精心制作党史宣传栏,摆放红色书籍,设置饮水机和充电设施,因地制宜提供“一暖三免”服务,即暖心咨询、免费借阅、免费饮水、免费充电服务,切实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区妇幼保健院红色驿站揭牌

接下来,区妇幼保健院将以红色驿站为服务阵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方位开展服务患者活动,并积极开展党味浓、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在“七一”前后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热潮。

揭牌仪式结束后,倪天富针对红色驿站后续的工作提出:要加强管理,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好志愿服务,充分展现我工委党员争当先锋、服务群众的风采;要积极听取群众的反映和要求,并根据群众需求,及时优化现有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充实服务内涵,及时补充新的服务项目,把红色驿站打造成关心患者、服务患者的暖心服务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