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公益项目开发与管理新路径 盐田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线上开课

发布时间:2021-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叶翠婷)8月17日下午,由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办的盐田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线上课堂从“心”出发,探索公益项目开发与管理新路径,百余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盐田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线上开课

本次线上课堂采取“一堂两课”的安排,首堂课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深圳晚八点特约讲师张丽杰在线传授减压技巧,学习如何在疫情当下如何应对压力。张丽杰精辟实用的讲解与授教,大大舒缓了学员心理压力。

随后,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刘新园系统解析了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的设计开发,以及疫情下项目管理的应对策略。授课中,刘新园引用大量的案例,分享其丰富的实务经验,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各学员娓娓道来。

本次培训得到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针对性强、紧贴实际,从中得到了很大启发,在今后工作中,尤其在疫情下能够更好地协调工作与情绪,提升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有效发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