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同道合,携手共进” 滨海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铖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的凝聚力,8月31日下午,滨海社区开展2021年社区志愿者团建座谈活动,活动吸引了20名社区志愿者参与。

滨海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座谈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社区志愿者回顾2021年上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上半年,社区志愿者队伍参与了社区巡逻、社区环境整治提升、疫情防控宣传志愿等服务服务50余场次,收集、反馈、解决居民诉求17条,助力营造和谐友爱、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滨海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座谈活动

随后,主持人引导社区志愿者们就“如何提高居民居住的幸福感”展开讨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谈论,为“幸福的居住生活”献计献策。党员志愿者肖敏阿姨说:居住的幸福感首先是交通要便利,现在我们再修建地铁,地铁通了就会大大方便了居民出行,我们辖区的公交站台没有挡雨棚,周末游客非常多,刮风下雨的时候无法遮阳挡雨,非常不便,希望可以加装公交站台雨棚。志愿者们还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社区志愿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能让社区志愿者们更加地团结,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居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