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③|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邓雪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盐田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区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有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盐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奋力拼搏。

区教育局

11月17日下午,盐田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永弘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盐田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传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教育系统安全防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高质量做好年底工作收尾,结合市委、区委工作安排,全力推进今年盐田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松劲,奋力开创盐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充分发挥教育辐射作用,反哺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