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③|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信访局

11月16日下午,盐田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兆根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坚持抓巩固促提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全力推进信访重点任务落实,着力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以实际行动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根基,努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