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③|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司法局

11月17日下午,盐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善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勇前进的力量,高标准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法治建设工作,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法治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打造法治政府建设标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建成尊法尚德法治社会,努力让法治成为盐田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让盐田成为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实践力量的精彩样板。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学习形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层层抓好落实。要务求学习实效,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有序落实,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民生工作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