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③|盐田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11月17日上午,盐田区政协副主席、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实化工作部署、细化具体安排,充分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的坚实步伐,推动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指引,进一步梳理年底前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以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主线,准确把握机关后勤服务的新机遇,积极推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以精准化、精细化、精质化建设为标准,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为盐田区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更高质量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