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跑空!即日起盐田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发布时间:2022-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邓雪婷)因疫情防控需要,盐田区部分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盐田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智慧书房3月2日起临时闭馆

3月2日,盐田区图书馆发布通知称,为确保广大市民读者健康安全,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3月2日起,盐田区图书馆沙头角分馆、盐田街道分馆、海山街道分馆、智慧书房(中英徍图书馆、邂逅图书馆、灯塔图书馆、遇见图书馆、悦海图书馆、观海图书馆、听海图书馆)临时闭馆。

前往盐田区图书馆总馆的读者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以及登记信息后方可进馆。盐田区图书馆将对场馆总人数进行动态管控,实时接待人数不超座位数30%,读者需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入馆,在馆内全程佩戴好口置并隔位就座。

盐田区游泳馆3月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3月2日,盐田区游泳馆发布通知称,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桥东社区划定为管控区,落实大围合管理,实行“足不出区”管理措施,盐田区游泳馆于3月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盐田区游泳馆各培训业务也将同时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广大市民朋友需佩戴好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游泳馆咨询电话:0755-223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