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司法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凝心聚力筑牢“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2022-03-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杨尚)盐田区司法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共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疫情防控“领头雁”

3月以来,盐田区司法局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积极协助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雨轩主动到海涛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安排。接听热线咨询、派发防疫物资、巡查社区卡口、劝导居民及时返家……她积极配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秋艳下沉沙头角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闷热的天气使她的防护服下早已热汗涔涔,但她仍然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守一线,一遍又一遍地喊着“请提前出示粤核酸4和身份证!”“请排队的群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一天下来,尽管嗓子早已沙哑,腿脚也酸软,但她始终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盐田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雨轩在海涛社区开展热线咨询、后勤保障、派发防疫物资、巡查社区卡口、劝导居民及时返家等工作


盐田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秋艳在沙头角社区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