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以花传递爱 小梅沙社区组织开展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盼)悠悠花香,情意绵长,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赞扬母亲博大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孝敬母亲的美德,5月13日上午,小梅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内亲子家庭开展“感恩母亲节”DIY插花活动。

小梅沙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DIY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以小组为单位领取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后纷纷行动起来,每个人拿起桌上鲜花,逐一修剪、调整,边交流心得,场面十分热闹。一束束花卉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调整,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巧妙的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作品。

小梅沙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DIY插花活动。

随后,有些孩子现场向母亲送上了祝福,有的还通过拨打电话、拨打微信视频、发送微信短信隔空为自己的妈妈、外婆或奶奶送上美好祝福,同时大家将这些美好的祝愿写到心愿卡上张贴起来,一起畅想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