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裘欢欢 程君婷)8月31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中英街“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推进会议,管理局局长曾萌明、执法队队长陈伟东、沙头角派出所所长郑章林、副所长周电波、社区警长张锦如及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英街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关于盐田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精神:一是宣传气氛要更加浓厚;二是治乱要持续保持高压;三是要精心准备迎检工作;四是要发动群众收集扫黑线索。

会上,陈伟东就近期中英街“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自7月26日中英街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沙头角派出所,集中力量对辖区长期存在的“商业欺诈、‘水客’走私”两大难题进行严厉打击。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整治行动,关口秩序得到明显好转,游客投诉率明显减低。下一步,中英街管理局将以两个“归零”为目标,保持高压态势,重拳整治商业欺诈及夜巡走私行为。

郑章林在会上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黑恶势力排查打击力度,通过“巡”“谈”“跟”多种方式,多管齐下,不间断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

曾萌明总结归纳了此次会议的重点,并强调,必须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及工作方案要求执行扫黑除恶工作,务必在辖区加大宣传力度,再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持续推进严打黑恶势力,维护中英街的和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