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电动车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仕腾 陈柏滔)为切实加强电动车安全规范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优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中英街在辖区开展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中英街开展电动车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在排查中,网格员重点检查电动车违规充电行为,仔细查看了电动车充电装置的插座、电源线路等是否安装规范,对电动车乱停乱放以及使用移动插板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告知物业管理单位,让其加强监管,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消防隐患,确保充电安全,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平安祥和。

经统计,网格员集体排查楼梯间电动车充电,出动人数6人/次,排查栋数69栋,发现隐患1宗,已现场整改。接下来,中英街将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水平和平安中英街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