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谢双双)每年的11月9日为全国消防宣传日,为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知识,中英街管理局在辖区开展2018年“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宣传横幅、宣传咨询台等户外平台,开展全方位宣传,将消防宣传触角到辖区各个角落。同时,工作人员分组走向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三小”场所、出租屋通过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张及宣传小物品等形式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火灾的预防和逃生要点。并通过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告知居民在掌握防火和逃生自救知识后,即使面对滚滚浓烟,只要冷静地运用火场自救和逃生知识,就有极大可能拯救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大家的自护自救能力,后期,中英街管理局还将定期或不定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能较为全面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