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宣传活动 推进中英街全民终身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为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把继续教育作为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基础途径,中英街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宣传活动,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平台,活动周以“服务社区发展治理,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推进中英街全民终身学习。

中英街开展宣传活动 推进中英街全民终身学习

中英街开展特色活动,现场有中英街特色手工作品展和中英街版画体验活动,精致的手工作品、漂亮的版画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观体验;接着在中英街辖区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宣传,向辖区居民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和辖区公益课程,送上学习课程宣传单张和礼品。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终身学习的意识,提升了辖区教育服务社区发展治理水平,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终身学习环境,推动全民终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