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妇联组织深港两地居民参加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顾薇 邓艳姣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妇联组织,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近日,中英街管理局妇联组织深港两地居民前往市郊九龙山军事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年度妇女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中英街社区党委(纪委)“两委班子”成员、妇联执委、姐妹互助会小组成员、深港两地居民共70余人参加拓展。

中英街管理局妇联组织深港两地居民参加拓展训练

到达基地,在拓展教官的带领下,同志们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举行了出征仪式;大家齐唱国歌、宣读誓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重走长征路,实地感悟当年红军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返回基地后进行了破冰、扔手雷等游戏,通过集体互动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有效提高责任意识,激发团队士气与活力,放松身心,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拓展训练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