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参加2018年盐田区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中英街管理局参加2018年盐田区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获二等奖、最佳组织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杜嘉琪)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着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11月23日下午,中英街管理局在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参加“2018年盐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盐田区健身展示活动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成果交流展演”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参加2018年盐田区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各个代表队都激情饱满的投入到比赛中,伴随着音乐,整齐划一、活力四射的动作成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各参演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英街广场舞舞蹈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活动结束,中英街广场舞舞蹈代表队表示,全民健身是大家现在必不可少的日常活动,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舞台,让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有机会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