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邀请居民开展座谈会 营造和谐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为提高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邀请辖区居民开展“深港居民心连心党群同心暖民心”党群座谈会,听取民意,精准化服务辖区居民。

中英街社区邀请居民开展座谈会

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类活动,累计开展活动400余场次,累计参加人数达到近6000人次,2018年全国第二届“美蕴秋歌—社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中英街民间手工作品《西厢记对娃》、美术作品《放纸鸢》两项作品均获得全国优秀作品奖。获得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先进单位称号,在2018年深圳市社区教育服务民生创新工作案例评比中英街获得深圳市二等奖。受到居民的一致鼓掌认可。

座谈会上,居民座谈畅聊2019年服务活动内容,广泛征集民意,以最大合力形成辖区服务精准治理的网络组织体系,利用多主体协同治理产生的叠加效应与整合力量,助力社区服务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