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儿童假期绘画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9-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人 霍焕君 陈茂钦2019年1月14日上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假期第一堂儿童绘画课。

中英街儿童假期绘画班开课啦

活动当天的主题是“美丽的帽子”。老师先是带领孩子们用彩纸剪出鸭舌帽的帽沿,接着在老师的启发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认真的描绘着心中的帽子,一些有绘画基础的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画出了五彩的海洋世界。随后老师教孩子们画出翅膀并剪下来粘在帽子上,一顶顶可爱的帽子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呈现出来。中途有家长过来接孩子,看到孩子的作品非常惊讶的说:“这是她刚才画的吗?我都不知道她还有这个天赋。”其实,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画家,只要我们给其足够的时间和耐心,陪伴他们成长。

中英街儿童假期绘画班开课啦

这次活动通过绘画课程增加孩子的自信,激发了想象力和创造力,使他们真正感受绘画的乐趣,体验创作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