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中英街关口边检查验工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俊峰 李璐瑶)近日,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召开中英街关口边检查验工作推介会,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沙头角派出所及中英街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居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首先通报了中英街关口边防查验改革后查验相关工作及通关措施推行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高峰期通关、夜间携带货物、探亲访友人员滞留等共同关心的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管理局和边检站表示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做好热点舆情回应、重要政策解读等工作。

最后,沙头角边检站和中英街管理局负责人先后表示,要以便民、安全、有序为原则,强化服务意识,不断跟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和中英街深港两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共同提高中英街关口管理水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