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排查安全隐患 区委政法委领导到中英街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1月31日,区委政法委打私办主任周青、区委政法委副调研员龙金辉一行到中英街指导工作。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队长陈伟东、维稳综治办负责人张成平,沙头角派出所所长郑章林、社区警务室警长张锦如参加座谈。

陈伟东汇报了中英街管理局近期维稳综治工作情况,特别是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防汽车冲撞硬件设置点是否合理、警民联合巡察、重点区域及人员管控、夜间专项巡防、值班备勤联动、反恐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郑章林汇报了节前治安管控方面的情况和节日期间工作部署。

周青充分肯定了管理局和沙头角派出所的近期工作成效和节日期间周密部署。他要求,中英街管理局发挥牵头作用,协调边检、海关、派出所等单位,促进资源共享,联勤联动重点打击。派出所做好清理排查,巡防管控,护一方平安。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注重源头治理,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防捣乱滋事,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和谐稳定、平安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