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晓音)为推进中英街健康促进社区的建设,提高辖区流动人口务工人员的健康素养水平,中英街管理局、计生协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辖区流动人口务工人员精心准备了健康礼包,帮助他们“把健康带回家”。

中英街管理局、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走访流动人口较集中的企业,向流动人口赠送《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19条)》《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和《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资料和健康生活宣传品,帮助他们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和必要的健康技能,促进形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家庭健康意识和水平。同时,向他们介绍盐田区惠民政策,包括免费婚前孕期优生健康检查、地中海贫血防控、妇科普查普治项目,计划生育免费手术项目等,让优质服务项目被更多的家庭所知晓,并在更多的家庭中落实。